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是乙肝攜帶者嗎

小三陽是乙肝攜帶者嗎

概 述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壓力的增大。人們的生活規律遭到很大的破壞。生活中,很多時候人們為了趕時間。經常會出現暴飲暴食的症狀,有時還會出現饑一頓飽一頓的現象。平時的休息也會休息不好。甚至養成晝伏夜出的習慣。這樣的生活習慣給肝髒帶來很大的損害,導致小三陽患者突增。有很多人經過治療小三陽的病毒轉為陰性。想問一下小三陽是乙肝攜帶者嗎?

小三陽是乙肝攜帶者嗎

步驟/方法:

1小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學指標的3項陽性。所以說小三陽可能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小三陽分為病毒陰性小三陽和病毒陽性小三陽兩種。

第1步

2小三陽會使患者出現渾身乏力,頭痛,頭暈。食欲減退的症狀。還有可能導致患者的睡眠質量不好。對油性食物特別厭惡。臉上明顯有病態黃。小便會非常黃,用手按壓肝部,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3小三陽患者在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蛋白質可以有效的改善肝髒功能,有利於肝細胞損傷的修復與再生。患者應該適量的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生活中應該堅持服用牛奶或者是要適當的吃些鈣片等。

注意事項:

小三陽患者在生活中一定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不抽煙不喝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吃比較生冷的食物。積極地參加各種鍛煉,保持個人衛生。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