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應該吃什麼藥

小三陽應該吃什麼藥

概 述

乙肝小三陽是一種病毒性感染,通常患上這種疾病的症狀有吃東西惡心嘔吐,食欲不振,經常拉肚子,一些嚴重的患者,還會出現長期低燒不退,黃疸反復發作等等,給患者帶來極大的痛苦,並且這種疾病是會傳染的,如果沒有注射乙肝疫苗,長期接觸乙肝患者,共同飲食以及公用生活用品,都可能會導致肝病的傳染。治療乙肝小三陽需要針對性而且系統,小三陽應該吃什麼藥好呢?

小三陽應該吃什麼藥

步驟/方法:

1小三陽如果暫時沒有什麼症狀,檢查結果比較好的,可以通過休息以及飲食調理來治療,不一定需要用藥的,吃的食物盡量清淡,不要吃燒烤食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蛋白質高的食物有利於疾病恢復。

2症狀比較明顯,可以做抗病毒治療,針對性的干擾素有增強免疫調節的作用,使用藥物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劑藥量都不能自己隨意添加或者增減,避免出現身體不適反應,對疾病的治療也會有不良影響。

3乙肝小三陽可以通過中醫中藥治療,效果比較好,副作用小,板藍根,金錢草,金銀花等適量煎煮服用,堅持服用後會有利肝的作用,還能清除肝膽濕熱,排出體內的毒素,使身體恢復到比較好的狀態。

第3步

注意事項:

小三陽服用藥物的同時,要注意作息的規律,患有肝病應該多休息,身體過於勞累,經常熬夜會傷肝,禁止喝酒,酒精對肝部的刺激很大,會引起病情加重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