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驗血發現小三陽會傳染麼需要治療麼

驗血發現小三陽會傳染麼需要治療麼

概 述

乙肝肝炎從病程方面來說,可以分為急性肝炎和慢性肝炎,就治療方面來說,急性肝炎是有治療的可能性的,而且如果治療及時和患者配合的話,被治愈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是肝炎長期沒有治療而發展為慢性的話,那麼就不好治療了。而小三陽也分為急性和慢性的,那麼對於小三陽的患者來說,疾病需要進行治療麼?而且傳染性會不會有?需要做哪些措施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驗血發現小三陽會傳染麼需要治療麼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如果發現自己有乙肝小三陽的情況的是,是一定要積極的去進行治療的,以免病程遷延和加重。從傳染方面來說,小三陽患者由於身體有乙肝病毒的存在,是具有傳染性的。

第1步

2在對小三陽患者的治療方面來說,最重要的是保護患者的肝髒,避免肝硬化的情況出現,因為如果肝硬化出現了的話,會直接對患者的生命健康造成深一步的威脅,而且除了藥物方面保肝的治療之外,飲食也是需要注意的。

3在飲食方面,患者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因為這樣的食物對於患者的肝髒是非常不好的,以及小三陽的患者要盡量的保持自己心情的平和,能不生氣及不要生氣,因為生氣傷肝,最重要的就是保護肝髒了。

注意事項:

良好的生活習慣對於小三陽的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盡量不要熬夜,同時要積極的進行治療,保肝措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可以適量的吃保肝的藥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