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患者要忌口的食物

乙肝患者要忌口的食物

概 述

很多人都以為乙肝患者是免疫力差,需要大量的補充營養,所以吃各種食物,但是研究告訴我們,乙肝不能什麼都吃,該吃的吃,不該吃的還有要忌口。

乙肝患者要忌口的食物

步驟/方法:

1容易導致乙肝患者過敏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歡吃海蝦、海蟹這些新鮮,營養價值極高的海產品,但是也有很多人對這種海鮮過敏,所以一定要忌口,不能亂吃。

2容易導致乙肝並且加重的食物。那些油炸、煎烤的食物聞起來很香,很好吃。但是對於乙肝患者,會加重肝髒的負擔,加重病情,所以一定不能吃的。

3容易引起肝髒損害的食物。有些人不注意,一些發霉的花生和一些發霉的玉米粉,也用來食用,以為用陽光曬過就可以了。但是這些東西是損害肝髒的,所以不要吃進肚子。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