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大三陽乙肝孕婦孕期應注意什麼

大三陽乙肝孕婦孕期應注意什麼

概 述

一個女人最神聖的稱為就是媽媽,一個懷孕的女人是非常幸福的,一個正常的媽媽懷孕的時候都是很小心,很困難,如果是一個大三陽乙肝的媽媽呢,他們在懷孕的時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因此,在生活中,不要對某個人隨便的下定義,要學會換位思考,不可以歧視乙肝患者,大家都不容易,要互相關愛,互相幫助,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越來越和諧。

大三陽乙肝孕婦孕期應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就是大三陽乙肝的孕婦在懷孕的時期要到醫院去接受指定的孕期檢查,如果是發現自己的胎兒不正常的話,要跟產科還有傳染科的醫生溝通,詢問一下是不是可以繼續養胎。

2然後呢,就是在懷孕的時候,要加強保健意識。包括自我的保健還有就是定期產前檢查。如果是發現什麼異常現象,及時跟醫生溝通,防止出現並發症,要防止出現貧血的現象,這些要自己多注意。

第2步

3最後呢,就是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還有就是睡眠。飲食要多樣化,營養搭配,多吃一些粗糧還有就是高蛋白,高維生素之類的,再有就是多吃一些水果還有蔬菜。不要盲目的進食,不要聽那些廣告上說的哪種保健品很好。

注意事項:

患有乙肝的孕婦在用藥方面要謹慎,不可以隨便的吃藥,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這樣是為了自身安全還有寶寶的安全著想。如果是發現什麼異常情況,要及時就醫,避免錯過最佳的救治時間。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