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的分類

乙肝的分類

概 述

乙肝是我們生活中肝病的疾病患者中疾病發生率很高的疾病。乙肝患者往往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乙肝的分類。

乙肝的分類

步驟/方法:

1乙肝的患者如果按照得病的時間的長短的話可以分為乙肝可分為急性乙型肝炎和慢性乙型肝炎。急性乙肝的話可以通過我們自身的免疫系統直接殺死病毒,不用進行特殊治療6個月的時間就會清除干淨。慢性乙肝就要重視了,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就醫。

2如果按照病情的輕重分類的話,乙肝可以分為乙肝攜帶者、活動性乙型肝炎、重型肝炎、肝炎肝硬化。病情的程度隨之遞增。所以如果你是乙肝攜帶者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以防止繼續惡化。

3按照症狀的特點進行分類的話,乙肝患者可以分為可分為黃疸型和無黃疸型,這一種症狀是急性肝炎的一個小的分類,即急性黃疸型乙肝和急性無黃疸型乙肝。

注意事項:

首先要明確自己是哪一種乙肝才能對症下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