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傳播傳染 >> 乙肝病毒攜帶者能上北影嗎?

乙肝病毒攜帶者能上北影嗎?

  近期北影招生鬧得沸沸揚揚,藝考大戰如約而至,北影、中戲、傳媒大學外雲集眾多考生。在熱門的表演專業中,競爭十分激烈,日前藝校表演系錄取率達170:1。但是大批的考生還是紛紛來到北京應試。網上同時傳出各俊男美女的靓照。可是未出道而人先火。

  錦繡前程在前方招手,風光耀眼的明星生活讓各年輕男女向往不已。各地考生信奉就算我長的不怎麼樣可是演藝圈不是還有演技派一說嗎。眾地考生紛紛雲集北京各顯神通可謂是讓觀眾們看花了眼。

  對於健健康康的各位考生來說只要是想做,我就可以。不過對於一些身患疾病的考生,也許就報名都讓他們膽戰心驚。近日有網友來電詢問:"乙肝病毒攜帶者能上北影嗎?"

  青春年輕的聲音背後隱含隱憂,與網上各光鮮亮麗的考生照對比,是何讓青春讓上了塵埃。

  專家道:"其實對於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考北影的問題,其實是不用過於擔心,相信北影的表演、導演等專業,都不是對乙肝攜帶者要求很嚴格的專業,而且現在體檢也不檢查兩對半,也不會透露您是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的信息。至於北影的面試,應該不用擔心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的問題。"

  同時對於普通的高考生。

  2011年,國家相關部委已經下文,明確規定,不允許歧視乙肝患者和攜帶者。如果是按照高考統一錄取的學校,是需要參加體檢的。體檢是對高考生身體素質的檢查。

  所以各位乙肝病毒攜帶的同齡考生們在揮灑青春的熱忱時,大可拋卻這些不必要隱憂。更多相關資訊請登錄健客網肝病頻道詳細了解。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