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案例 >> 渴望一份真正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愛情

渴望一份真正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愛情

  "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們就分手吧!"有所欺瞞的愛情活得太累。很多乙肝病友在隱瞞了病情的婚姻愛情中掙扎,最後妥協沉默。其實他們也有愛情的權利,比正常的健康人都要期待一份獨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愛情。

  心若沉浮,淺笑安然。

  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生命匆匆而過,不必委曲求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平淡一生。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最固執的,是你自己。你可以說服所有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的心。該執著的永不怨悔,該捨去的永不牽掛,該珍惜的永不丟棄。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什麼會很久。找個借口,誰也都可以先走。最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命途多舛,加倍珍惜。

  每一天都很珍貴,因為你並不知道哪一天你的生命就會終止。----俞敏洪我很感謝這個世界帶給我生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青春或者思想,可能我有時會抱怨、會難過,但畢竟世界給了我一個活在這個世界的機會。當我們比別人擁有不能改變的弱點時,我們就會擁有更多的東西,可能是勇氣,一種讓我們活下去的勇氣,也可能是珍惜,一種來之不易的珍惜。當我們把生命的命運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時,我們發現,世界很公平,我們擁有了更多的東西去彌補我們的缺陷。永遠不要自卑,因為我們最初的觀念只是我們涉世未深的一種心思雜念,凡塵之中也有純潔和美好。把我們的獨有的世界,讓互為知心者的我們彼此坦誠、鼓勵。相信,我們比任何人都珍惜我們的每一天。相知的人們,加油!!!

  自尊,自重,自愛,自強。獻給所有因乙肝而婚姻愛情艱難的朋友們。

  你們擁有愛情的權利!!

  健康網小編2014年2月21日有感送上,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健康網肝病頻道。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