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用藥 >> 治療乙肝小三陽效果最棒的藥物有哪些

治療乙肝小三陽效果最棒的藥物有哪些

  乙肝小三陽雖然是病情比較輕,但也是要進行治療。小三陽治療肯定會用到藥物,那麼你知道哪些藥物治療乙肝效果是最好的呢?

  乙肝小三陽患者一般患病時間都比較久,此時的肝髒已經不那麼健康,所以對小三陽患者而言,對用的問題,應該非常的精神,防止因為用不當導致肝損傷加重,引起病情的惡化。

  臨床上常見的小三陽治療物比較多,主要也是關鍵的是一些抗病毒物,常用的物有:干擾素和核苷類似物,其中干擾素是一種光譜抗病毒劑,抗病毒治果好,可是副作用大,費用也高,而核苷類似物效果不錯,但是要治療很久,也可能導致耐。

治療乙肝小三陽效果最棒的藥物有哪些

  對小三陽的治療,因為抗病毒治療乙肝病毒變異容易產生耐性,而這會影響病情的繼續治療,因此,乙肝小三陽患者在進行抗病毒治療的同時一定要堅持做乙肝病毒耐性檢測,選擇適合乙肝小三陽患者的物進行治療。

  核苷類似物是重要的乙肝抗病毒物,不過,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恩替諾福韋酯等雖然抗病毒治果不錯,但是都可能導致耐,同時還需要的服用,不過,只要患者注意抓住時機,做好檢查,選擇出佳的物,一樣可以達到治療目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