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肝病預防 >> 預防乙肝大三陽傳染家人的措施

預防乙肝大三陽傳染家人的措施


  大家都知道大三陽是一種近親傳染性疾病,那麼大三陽該如何保護家人不被傳染呢?下面有一些措施希望可以幫助患者家屬。

  乙肝大三陽預防

  大三陽保護家人措施一:實行分餐制,食具要進行消毒隔離;盡量避免家人接觸到患者的血液、經血、汗液、乳汁等;宜單獨睡或分被睡,臥具要勤曬。

  大三陽保護家人措施二:對於乙肝大三陽患者來講,這一時期要及時早治,清除體內大量的乙肝病毒,促進e抗原轉陰或向小三陽轉化,即可降低傳染性。

預防乙肝大三陽傳染家人的措施

  大三陽保護家人措施三:大三陽的家人經化驗後,注射乙肝疫苗。一般在一個療程的疫苗注射後,經化驗產生表面抗體的,4~5年後在注射一次是較為安全可靠的。

  乙肝療法推薦:肝細胞透析療法——目前世界上治療病毒性肝炎最直接、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治療大三陽、小三陽效果顯著:靶向清除病毒,精准迅速高效;藥效高、持續時間長;療效快速明顯;治療乙肝徹底;治療安全無損傷;節省費用、治療方便,也不影響患者正常的工作、生活和學習等等。

  以上是關於乙肝大三陽患者保護家人的措施講解,希望乙肝大三陽患者早日康復,與家人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