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關於脂肪肝 >> 治療脂肪肝最好的方法是跑步

治療脂肪肝最好的方法是跑步

治療脂肪肝的方法 治療脂肪肝的最好方法 最好的治療脂肪肝的方法

   對於脂肪肝治療大部分的患者第一想到的就是治療脂肪肝的藥物有哪些,其實很片面的,治療脂肪肝僅僅依靠藥物是無法達到治療的目的的只有配合其他方法,比如運動、飲食方面的方法配合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對患脂肪肝的人來說,最好的藥物就是“跑步”。《印度時報》5月4日報道,一項新的研究顯示,跑步等有氧運動可以使糖尿病前期肥胖患者的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情發展放緩。

  脂肪肝是“富貴病”,現在人們生活條件好了,不注意控制飲食就很容易營養過剩,出現脂肪堆積的情況。研究發現,每天運動1小時,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延緩脂肪肝引發的危害。

  美國克利夫蘭州立大學研究人員調查了15名非酒精性脂肪肝肥胖患者,讓他們每天在跑步機上跑1小時,運動時心率達到他們最高心率的85%。連續7天後,患者的胰島素敏感性增強,肝髒多重不飽和脂肪指數(PUI)上升84%。

  研究人員豪斯說,這些改善與荷爾蒙脂聯素增加有關,脂聯素能增強人對胰島素的反應,並有助於抗炎,減少心髒病風險。此外,跑步等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燃燒脂肪,也能夠降低脂肪肝的危害。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