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關於脂肪肝 >> 脂肪肝的飲食你了解多少

脂肪肝的飲食你了解多少

  現在患有脂肪肝的人越來越多,做為在肝病中很嚴重的一種病,脂肪肝已經給患者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嚴重的影響與障礙,讓患者們都痛苦不已。所以除了正確的治療外,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是十分重要的。許多人並不了解脂肪肝的飲食。那麼脂肪肝的飲食你了解嗎,接下來就讓我們的專家為我們講解下脂肪肝的飲食。

  脂肪肝的飲食

  1.注意攝入蛋白

  由於我們人體中所需要的蛋白質中有大量的氨基酸都能對抗脂肪肝,而且高蛋白能針對體內的膽鹼、蛋氨酸等這些對脂肪肝因子起到抵抗的作用,可以讓體內的脂肪轉化成脂蛋白,這樣運出肝髒就會十分的流暢。根據專家的建議,每天對於攝入的蛋白質量最好是在90~120克,每天都要多過每公斤標准體重1克。

  2.控制熱能

  會讓脂肪合成增多的就是高熱能,而且高熱能還會使該病的病變變得更加迅速,所以要控制熱能的攝入。

  3.吃低糖類食品

  使肝內脂肪酸合成變得更加迅速的就是糖的攝入,導致人們肥胖和脂肪肝的重要因素就是攝入了過多的糖,所以要控制糖的攝入,多吃低糖類食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