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感覺肝部腫大似得

感覺肝部腫大似得

感覺肝部腫大似得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段時間感覺惡心想吐,而且好像有大便似得拉不出來,還怕冷,低燒。後來燒退了,吃了幾天胃藥,貌似好轉了點,可是這是第5天了,又發現右邊肝部位置好像腫了似得,就是覺得裡面有東西,但是不疼。而且我家是東北,可能有點怕冷?反正穿同樣的衣服就是感覺自己冷。沒發燒。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暖胃舒,治療胃病的藥。青霉素 清開靈片(今天都不吃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3351181286 救命!!看是否有生命危險。現在10月1醫院都放假啊。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如您所述,吃東西和吃胃藥不會肝部短期內長個你所說的大包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做個肝膽胰脾的彩超,如果查出肝髒有問題,比如說有個腫塊,那最好再做個肝髒平掃CT,如果看不清腫塊的話,就做個增強CT。另外還應該驗下血,查個肝功能和腫瘤標志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