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肝硬化問答 >> 我是不是得了絕症?救命!!!

我是不是得了絕症?救命!!!

我是不是得了絕症?救命!!!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這兩天,經常發燒,渾身乏力,頭暈,食欲不振。肝部好像難受但不疼,就想腫了一樣在那裡。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胃藥,青霉素,清開靈,VC銀翹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救命啊。求您了。來專家幫我看看。我就醫困難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經常發燒,渾身乏力,考慮為發熱待查。
      指導意見:
      導致發熱的原因有很多,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發熱的病因以後才能對症治療。
      醫生詢問:
      經常發熱時在多少度?有感冒的症狀嗎?

患者追問:

在37.2度。而且就是這麼高。

醫生回答:

這個體溫一般沒事,多喝點開水,吃點抗病毒的藥和感冒藥,多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患者追問:

清開靈和青霉素能同時吃嗎?另外我是右邊肝部位置不舒服有1個月了。發燒只是最近才開始的。之前發燒已經退燒了,後來又燒了。

醫生回答:

可以同時吃,但是您肝病位置不舒服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是建議您有時間去打個B超,37.2是測得口腔還是腋下?

患者追問:

是測量腋下。10月1日發燒~10月3日退燒,期間也是37.2度。而今天發燒也是37.2度。

醫生回答:

肺結核和肝病都會有您上述所描述的症狀,低熱,乏力。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胸片,腹部彩超。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嘛,明確檢查好對症治療啊。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