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23歲有脂肪肝怎麼辦?

23歲有脂肪肝怎麼辦?

23歲有脂肪肝怎麼辦?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肝功能檢查.谷丙轉氨酶144。谷草轉氨酶115。醫生說脂肪肝,我才23歲!該怎麼辦?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雖然是良性病變,但約有四分之一的患者可發生肝硬化,所以得了脂肪肝的患者,一定要積極防治,防止肝硬化的出現。你脂肪肝有多久了?是輕度,中度還是重度呢?

患者追問:

醫生說輕度的

醫生回答:

輕度脂肪肝患者的轉氨酶高,說明有可能是脂肪肝的病情起了變化,也還可能是肝細胞有炎症,如果肝細胞有炎症,我們就要進行保肝抗炎的治療,如果不治療,那麼肝髒就會逐步出現炎症,壞死,纖維化。現在你治療沒有?用的什麼藥?方便的話可以加我的Q:2045908995,或點擊“咨詢”按鈕與我直接交流,在了解清楚您目前情況後,進一步給您合理的診療指導意見。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