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鐵蛋白4年一直偏高..

鐵蛋白4年一直偏高..

鐵蛋白4年一直偏高..

男 | 57歲

健康咨詢描述: 09年09月自覺左上腹部脹痛不適,2009年09月18日查鐵蛋白612ug/L,腹部CT及胃鏡、胸片均提示正常,B超提示輕度脂肪肝,2011年03月11日復查658 ug/L,(以上正常范圍34-490 ug/L)。2013年04月23日再次復查465 ug/L(13-400 ug/L)。其他腫瘤指標每次均正常。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既往有過敏性鼻炎及慢性濕疹病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經常要發作。

醫生回復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左上腹部脹痛不適等症狀很可能是脂肪肝引起的,是病情加重的表現!除此之外,脂肪肝常見的症狀還有食欲不振、右季脅痛、惡心、腹脹等肝功能障礙症狀。可伴腹痛,主要是右上腹痛,偶爾中上腹痛,伴壓痛,嚴重時有反跳痛、發熱,白細胞計數增高,似急腹症的表現,需要及時處理,此種表現少見。不知這些症狀您是否存在?建議您到醫院做個相關檢查,及時采取科學有效的方法治療,以免延誤病情。想了解更多,可以繼續追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