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什麼意思

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什麼意思

  總蛋白是由白蛋白和球蛋白組成,是肝功能檢查中比較重要而且常見的檢查項目。臨床上有一部分人做肝功能檢查時出現總蛋白偏高的結果,往往會不知所措,那麼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什麼意思?

  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的含義是什麼?肝病專家指出:肝髒在蛋白質的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能起到重要的作用,血漿內的蛋白質幾乎都是通過肝髒合成的。出現總蛋白偏高,就說明肝髒的儲備能力較低,對乙肝病情的恢復和受損肝細胞的恢復都是不利的。

  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表示什麼?另外,肝病專家介紹說總蛋白偏高的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切不可掉以輕心,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旦發現異常,及時治療,將疾病有效扼殺在萌芽狀態。

  以上就是肝病專家對“肝功能檢查總蛋白偏高什麼意思”的有關介紹,最後肝病專家提醒,如果是乙肝患者出現總蛋白偏高一定要引起重視,一定要去正規肝病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對於乙肝治療,選擇醫院是關鍵,好的醫院是乙肝患者快速康復的保證,河北肝病醫院石家莊解放軍256肝病醫院憑借雄厚的肝病專家力量、先進的醫療技術、規范化的科學管理、高度的公信力獲得評委組的一致好評,最終在全省數百家醫院中脫穎而出,成為國家在河北省唯一指定的“全國乙肝免費普查、示范治療”定點單位。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