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吃什麼水果好

大三陽吃什麼水果好

概 述

慢性乙型肝炎治療的總體目標是:最大限度地長期HBV,減輕肝細胞炎性壞死及肝纖維化,延緩和減少肝髒失代償、肝硬化、HCC及其並發症的發生,從而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存活時間。大三陽的病人病情較輕,可反復出現乏力、頭暈、食欲有所減退、厭油、尿黃、肝區不適、睡眠欠佳、肝稍大有輕觸痛,可有輕度脾大。部分病例症狀、體征缺如。肝功能指標僅1或2項輕度異常。那麼病人吃什麼水果好呢?大家一起了解下面的內容吧。

步驟/方法:

1許多綠色的水果對肝髒都是有好處的,這些食物有豐富的維生素,它對肝細胞的修復和再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但病人選擇水果的時候應該注意每次的進食量,水果再好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胃不好的人也要注意不要空腹吃。

第1步

2乙肝大三陽的病人可以多吃點柚子,柚子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含量,而它對養肝也要偶不錯的效果,另外這種食物也可以改善人體的膽固醇含量,可以預防其他疾病,肝病的患者也要多注意補充其他蛋白質的營養。

第2步

3病人除了吃一些水果來改善自己的大三陽情況,同時也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烹饪食物的時候可以加一些醋進去,這可以起到殺菌、養肝的效果,平時也可以多吃點田螺,這種食物可以除濕解毒功效對肝病有好處的。

注意事項:

由於慢性肝炎病人的食欲下降,經常合並膽囊疾病,脂肪性食物常常攝入不足,慢性肝炎病人需要進食適當量的脂肪食物,但過度限制脂肪是不合適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