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患者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嗎

大三陽患者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嗎

概 述

你好,絕對不能打乙肝疫苗。你已經是乙肝大三陽患者,病情已經比較嚴重,應該先治療好身體,乙肝疫苗本身就是乙肝病毒,你本來就有乙肝,繼續再打病毒進去,只會越來越嚴重。還有就是,乙肝預防針,之所以叫預防針,意思就是防患於未然,在你沒有得這個病的時候預防,你已經有這個病了,就跟預防扯不上關系了,積極治療才是對的。

大三陽患者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嗎

步驟/方法:了解預防針的性質

1你先要搞清楚,乙肝預防針本來就是乙肝病毒,因為乙肝是傳染病,所以預防針是在你身體健康的時候防止被病毒傳染的藥物,是在沒有得病的時候用的。你已經得了乙肝,再去打乙肝預防針已經完全不起作用了,反而會加重你的病情,任何預防針都只能起到防范的作用,是不能治病。

第1步

2看來你還不是很了解乙肝這種病,乙肝分為大三陽和小三陽,小三陽輕一點,大三陽就是小三陽病情加重變成的,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打預防針,而是到醫院去做檢查,查一個DNA看看病毒量,還有肝功能,另外就是乙肝兩對半,再做一個B超。讓醫生根據你的病情做治療。不管中藥治療還是西藥治療,都是對病有好轉的。多聽醫生的建議。

3大三陽的人免疫力是很差的,特別容易患上其他的毛病。你除了配合醫生吃藥打針以外,平時生活也要注意保護身體,不該吃的別吃,不該運動的別動,經常休息,做一點輕微的鍛煉,吃點好的有營養的東西,保證過一段時間就會治療好的。

注意事項:醫生不會給乙肝患者開預防針的

你還要清楚的就是,不管是你到醫院,防預站或者社康中心打預防針,都是要憑檢查的單據醫生才給你開針,要拿兩對半和肝功能的單子並且都沒有問題才會給你開針,如果你拿著大三陽的檢查結果去找醫生給你打預防針,醫生是絕對不會理你的。以後不要再有這種錯誤的想法了,希望我的建議幫到你。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