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治療肝硬化的食療偏方

治療肝硬化的食療偏方

概 述

肝硬化是一種會繼續發展惡化的疾病,得了這種病要及時的治療,除了平常的用藥外,還可以試試幾種食療偏方,也有一定的作用。

步驟/方法:

1治療肝硬化的食譜豬肚粥,准備豬肚和大米等量。然後再把豬肚放入鍋中加水煮,十幾分鐘後拿出切絲,再把大米和豬肚絲一起加水煮粥吃,每天吃一次,吃一個星期。  

2治療肝硬化的食譜香菇冬筍湯,准備冬筍,香菇,先把冬筍切絲,香菇切片,然後和家常菜的做法一樣加調料翻炒,最後加水、熟了就可以食用了,吃法是每天吃一次。

3治療肝硬化的食譜丹參紅棗茶,准備丹參和紅棗,把這兩樣一起放在鍋裡加水煮取汁,然後可以加點糖就可以喝了,每天一次,每次一碗,要一直堅持喝。 

第3步

注意事項:

治療肝硬化還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療法,食物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不要全依靠於食物,平時要加強身體的鍛煉,增強體質。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