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肝癌怎麼辦

肝癌怎麼辦

概 述

我媽媽是做醫生的,以前我爸媽都希望我可以像我媽一樣做個醫生,但是我不喜歡,爸媽也沒強迫我讓我去做。上個星期的時候,我同學的一家人得了肝癌,對我說想找我媽咨詢一下,我就帶他到我媽工作的地方去了。我媽詳細的給他講了一下肝癌的治療方法及護理方法,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肝癌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手術治療:一般情況下肝癌最好是產用手術治療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因為手術方法治療可以完整的清除腫瘤組織,可以快速的達到治愈的目的。不過具體是否可以采用手術治療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看的!

第1步

2除了手術可以治療肝癌以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方法也可以治療肝癌,比如射頻消融、微波消融、高強度聚焦超聲、動脈化療栓塞、酒精注射、冷凍治療、放療、分子靶向治療、免疫治療和中醫藥治療等都可以治療肝癌。

3枸杞甲魚:   枸杞,甲魚。將枸杞、甲魚共蒸至熟爛即可,枸杞與甲魚湯均可食用。每周1次,不宜多食,尤其是消化不良者,失眠者不宜食。忌飲白酒、辣椒、母豬肉、韭菜、肥肉、油煎炸、堅硬的食物及刺激性調味品。具有滋陰、清熱、散結、涼血,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