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嬰兒出水痘能打甲肝疫苗嗎

嬰兒出水痘能打甲肝疫苗嗎

概 述

孩子在小的時候,家長是最費心的時候,因為孩子還太小,身體上有不舒服的地方,不會說話表達,只能用哭來表示抗議,水痘就是其中的一種,孩子出水痘的初期,只是身上陸續的會出現一些小的紅點,慢慢就變成了透明狀的水泡,越來遠多,所以家長朋友們一定要留心,如果發現水痘一定要及時的去參加治療,那要是出水痘期間孩子可打甲肝嗎?

嬰兒出水痘能打甲肝疫苗嗎

步驟/方法:

1水痘疫苗不是國家強制性的疫苗,但家長還是給孩子早一點打上,因為水痘疫苗它可以給孩子預防十幾年時間不出水痘,如果沒打一旦出了水痘一定要及早的進行治療,期間最好不要參加其他疫苗接診。

第1步

2因為孩子在出水痘期間,容易發高燒,還會吃一些幫助水痘消除的藥物之類,孩子體內的一些抗體旺盛,所以在此期間最好是不要給孩子接診甲肝疫苗,以免跟孩子體內的其他藥物有所沖突。

3甲肝疫苗也是家長自願給孩子打的,並不是國家強制性的必須打,家長朋友可有等一等,等孩子水痘變好了,再去打,另外孩子在出水痘期間,除了甲肝疫苗,盡量也不要給孩子接種其他疫苗。

注意事項:

孩子在出水痘期間,可能會煩躁不安,比平常會難帶很多,家長朋友一定要耐心地照顧好孩子,安撫好孩子的情緒,不要撓抓,祝孩子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