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國產甲肝疫苗有什麼優勢

國產甲肝疫苗有什麼優勢

概 述

很多朋友在接種甲肝疫苗的時候都會有些猶豫,是要選擇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好,特別是家長在給自己的孩子選擇甲肝疫苗的時候就不知道怎麼下手了,沒有好的辦法做出選擇,其實這兩者各有自己的優勢的,我們來看看國產甲肝疫苗的優勢吧。朋友們可以了解下,更好的選擇。國產的甲肝疫苗主要優勢是在抗病效果和價格上,朋友們操作起來比較的方便和省事,一般一針的效果就會比較的明顯了。

國產甲肝疫苗有什麼優勢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國產甲肝疫苗相對於進口效果更好,國產的甲肝疫苗是活性的疫苗,注射後不但可以產生抗體還可以防止感染,這就加強了甲肝疫苗的作用,也更大限度的避免人體被傳染上甲肝病毒。這樣的效果也會更好,可以更好的防止病毒進入人體。

第1步

2然後呢,國產甲肝疫苗接種起來比較的方便,一般國產疫苗只需要接種一次就會起到比較好的效果,但是進口的疫苗是需要注射兩次的,所以比較害怕打針的寶寶可以選擇國產的疫苗注射。過程比較簡單。

3最後,國產的甲肝疫苗注射價錢要相對的便宜很多,一般一支也就十幾塊錢,一支的效果就會很好了,由於進口的疫苗程序比較繁瑣,價格就相對的比較高,所以在價格上國產的價格疫苗是占據比較大的優勢的。

注意事項:

注意,如果寶寶的體質比較過敏的話,注射國產的疫苗可能會產生不良的反應,這種體質的寶寶最好選擇進口的甲肝疫苗來接種。進口的對於身體過敏的孩子來說是更安全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