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治療酒精肝的最好藥是什麼

治療酒精肝的最好藥是什麼

概 述

我是公司的一名業務員,因為工作的需要,經常會喝酒,有時候喝的都不省人事了,可是沒有辦法還是得喝,我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感覺到惡心,還沒有什麼食欲,有時候甚至會嗜睡,感覺全身沒有力氣,昨天還發熱了,我就趕緊和妻子一起去了醫院檢查了,結果是我患上了酒精肝,不知道什麼藥對治療酒精肝有用啊?什麼藥治療酒精肝最好啊?

治療酒精肝的最好藥是什麼

步驟/方法:

1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是酒精肝就要停止喝酒,你也不能繼續現在的工作了,一般針對酒精肝的治療采用五味子治療效果比較好,五味子制成的體恆健養肝片,具有清除肝內脂肪和毒素的作用。

第1步

2對於酒精肝的治療首先必須要戒酒,另外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護肝的食物。注意補充維生素,治療酒精肝沒有什麼藥物可以絕對治療,不過可以吃點葵花護肝片,整體療肝,具有保肝降酶、改善肝功能。

3治療酒精肝沒有什麼特效藥的,不過你自己平時要注意千萬不要再繼續喝酒了,你可以嘗試著使用一些偏方護肝,比如白糖煮藕粉,這是一種簡單易行的治療酒精肝的方法。具有生津止渴,清熱除煩、醒酒的功效。

注意事項:

建議你要及時戒酒,要注意飲食,可適當的補充一些人體所需的營養。注意休息,運動。多補充些維生素等食物,可以明目護肝。另外注意不要過度勞累。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