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孕婦適宜的三類補品

乙肝孕婦適宜的三類補品

概 述

一般懷孕的人,在懷孕期間都補充各種營養,但是對於乙肝孕婦來說,補充營養也是非常講究的,因為有些營養品不太適合乙肝孕婦食用,但是這一情況對很多患者都不太了解,下面給大家普及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也就是說乙肝患者在懷孕的時候,應該吃哪些補品,具體的飲食須知有以下幾點,大家可以借鑒一下,也許有幫助。

乙肝孕婦適宜的三類補品

步驟/方法:

1一個孕婦在平時應該多吃主食,適當的也可以吃一些羊肉或者是海參,因為這些食物中含的蛋白質比較高,多吃這些東西能夠保證蛋白質的供應,而且這些事物具有溫和暖下,補氣生血的功能。

第1步

2最重要的應該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因為維生素是乙肝孕婦必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因為很多情況下維生素不是有人體合成的,是食物供給的,所以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木耳,核桃,瓜果和蔬菜等。

3正常的孕婦在懷孕的時候都是吃葉酸,乙肝患者在懷孕的時候更應該攝入足夠的葉酸,這樣才能保證幼兒迅速的成長,在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含葉酸比較多的食物,比如說牛奶,菠菜,白菜。

注意事項:

在懷孕期間對熱量的消耗是比較大的,所以說我們在平時應該多吃一些含鈣,鐵,維生素和蛋白質,否則會影響肝功能的恢復和胎兒的發育,所以在這方面孕婦一定要注意,平時多吃瘦肉,魚蝦。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