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酒精肝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酒精肝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一個朋友,最近被檢查出來得了酒精肝,這有可能和他平時的生活不規律有關系,他有錢的時候就大吃大喝,特別是經常的喝酒,基本每餐吃飯都要喝酒,特別是白酒,喝的也比較凶,醫生就說他是因為長期喝酒就這樣了。

酒精肝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治療酒精肝的食療法有:去藥店買來菱角粉,然後和白糖一起煮,加點水,邊煮邊調成糊狀,好了以後就可以直接吃,可以幫助解酒,和可以幫助緩解肝氣,是款不錯的食療方法。

2用新鮮的橘子加上一些蓮子,再放點青梅和紅棗,最好是再放點白醋,煮好以後再加點白糖,就可以直接吃了,吃這個可以幫助醒酒,還可以預防肝損傷,一天最好是吃兩次,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3治療酒精肝最好是能夠戒酒,平時可以多喝點牛奶,最好是新鮮的純牛奶,牛奶可以幫助保護肝髒,營養成份比較高,需要每天喝,堅持才有效果。

注意事項:

平時要控制飲食,不能大吃大喝了,吃點養血的食物,還可以補點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對肝髒都是比較有好處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