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酒精肝經驗知識 >> 酒精肝應該怎麼治療?

酒精肝應該怎麼治療?

概 述

現在的人們由於形成的文化的影響,所以交際應酬特別的多,酒就喝的沒有邊了,因為不喝酒,你就基本上什麼也辦不成的。所以得酒精肝、脂肪肝等一類肝病的人越來越多。嚴重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其實這個酒精肝也並不是什麼大病,只要一些小技巧的治療方法就可以了。來跟大家分享下。

酒精肝應該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首先,酒精肝就是由於酒引起的,所以必須要戒酒。但是在戒酒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忍不住就喝起來了。這樣即使治療也不會起什麼作用的。

2之後每天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而且營養要以高蛋白,低脂肪為主,另外再加一些鈣和所有的維生素類營養。

3最後,在這些基礎上,配合一些藥物的治療,但是這個藥物是在很嚴重的情況下才要吃的,例如:甘草酸制劑。如果情況輕微的話,可以不用這個過程。

注意事項:

最好不要吃動物油、植物油的總量也不超過20克。也不吃動物內髒、雞皮、肥肉及魚籽、蟹黃。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