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是哪幾項

小三陽是哪幾項

概 述

對於肝髒疾病很多人都知道乙肝大三陽,乙肝大三陽很容易發展成非常嚴重的疾病,因此受到許多人的關心和關注。乙肝小三陽在以前一直都沒有得到足夠關注,但在最近幾年的醫學成果下發現乙肝小三陽也會發生很多問題。乙肝小三陽主要是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體(HBeAb)、乙肝核心抗體(抗HBC)三項陽性,患者在檢查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體檢單上的這些指標。

小三陽是哪幾項

步驟/方法:

1乙肝小三陽根據其發病情況又分為乙肝小三陽病毒陰性患者和乙肝小三陽病毒陽性患者。其中乙肝小三陽病毒陰性患者又稱為病毒攜帶者,這些乙肝病毒攜帶者在日常生活中和普通人沒什麼不一樣。

第1步

2乙肝病毒攜帶者在日常生活中和普通最大不同是不能捐血。而乙肝小三陽病毒陽性患者就是確診了乙肝疾病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碗筷分離,所使用的東西都必須進行消毒處理,否則極有可能感染家人。

3只要好好控制病毒量,乙肝小三陽病毒陰性患者也可以做到正常的工作與學習,這是毋庸置疑的。只有要求患者要提高自信,積極參與治療,控制自己的病毒量,才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和壽命。

注意事項:

乙肝小三陽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要好好控制乙肝小三陽,患者可以進行正常生活,如果不好好控制就可能會導致肝癌等問題。對於自己的疾病,患者還是不要掉以輕心。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