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早期怎麼辦

小三陽早期怎麼辦

概 述

小三陽吃啥藥?乙肝小三陽也是很嚴重的疾病,至於吃什麼藥,也要看肝功是不是正常,假如沒有症狀,同時做B超時也是正常的,那麼就不需求吃藥,要在生活中進行良好的保養,假如肝功有異常情況,這時候必定不能忽略,當病毒量大於10的4次方時,要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治療,如拉米夫定,替比夫定等。並做好定時查看,下面我們詳細來看一下。

步驟/方法:

1關於肝功不正常的小三陽,最主要的即是進行抗病毒治療,拉米夫定抗病毒藥,天天口服一片,半年到一年為一個階段,另外也可口服復方甲軟肝片,這是阻撓肝呈現纖維化的藥物,也要服用一個階段。

第1步

2而關於在肝功查看中沒有反常的,要定時查看乙肝病毒脫氧核糖核酸,雖然不必醫治,可是可以進行一些十分藥物療法,如體育鍛煉,心思恢復醫治等,讓自個堅持良好的心態,調整日子規律等。

第2步

3別的一些中醫在醫治乙肝小三陽方面效果也是不錯的,中藥在這方面更重視保養,因而做為小三陽的病人也能夠在這方面進行一些嘗試。一起要戒煙戒酒,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注意事項:

在藥物醫治方面必定要遵醫囑,是藥三分毒,假如用藥不妥很可能帶來負面的影響,對身體帶來危害,尤其是簡單危害肝髒,因此必定要在醫師的輔導下來進行用藥醫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