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大小三陽的症狀是什麼

大小三陽的症狀是什麼

概 述

你好,乙肝有大三陽和小三陽。大三陽雖然比較嚴重一些,但是乙肝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是差不多的。一個人有乙肝,你從表面看症狀都能看出來。有惡心,嘔吐,看到油膩的食物吃不進去,經常犯困要睡覺,刷牙的時候牙龈會流血,臉色有點黃,瘦瘦的,容易沒勁,手指甲上面會出現一些白色的點點,注意很多人說有白色的點是身體健康,其實這也是慢性乙肝的症狀之一噢。再就是女生會月經不調,有乳腺疾病等。

大小三陽的症狀是什麼

步驟/方法:

1一般乙肝有症狀,你在小三陽的時候就會有的,只是變成大三陽了症狀越來越明顯而已,因為你越來越嚴重了,所以就會越來越不舒服。在小三陽的時候情況是稍微好點的,只要治療控制病毒,一般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不好好對待,病情繼續惡化,變成大三陽就很麻煩了,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啊。

第1步

2我是前幾年查出來的小三陽。那個時候沒什麼症狀,照樣吃照樣喝,後來檢查出來有小三陽,剛開始挺緊張的,治療了一年,每天三餐都吃藥,花了我一萬多塊錢,可是還我去醫院檢查,還是小三陽。我問醫生為啥我治療了一年沒有好轉,醫生卻告訴我小三陽已經是乙肝很好的狀況了,繼續吃藥會變成小二陽。說實話我從來沒有聽過小二陽,醫生說小二陽也是乙肝,但是不用吃藥。

3我看吃藥也沒用,就干脆不吃了,反正醫生說我的小三陽也沒有傳染。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肝髒那裡有點疼,工作整天想睡覺,周圍的人說我越來越黑了,可是我沒曬太陽啊。睡眠也不怎麼好,剛開始沒有怎麼注意,正好公司組織的去醫院體檢,我就查了一個肝功能和兩對半。結果出來還好是我自己去拿的,沒有被別人發現。化驗單給醫生看已經是大三陽了。我無語了。醫生說我沒有吃藥治療,病毒越來越多,所以才變成大三陽。現在挺後悔的,我問醫生還能不能變成小三陽,醫生說只要吃藥會的,但是轉陰就不能保證了。

注意事項:

醫生還給了我一個建議,就是天氣冷一定要多穿衣服保暖,因為冷病毒也會長的。我用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吧。至於治療的效果,我就不能夠給你建議了,我自己到現在都沒有治好,錢也花了不少了,對這個病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但是還是希望有奇跡吧,希望你能治好,也給那些和我一樣有乙肝的人一點好的消息和希望吧。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