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是否遺傳

小三陽是否遺傳

概 述

我的姐姐是一名乙肝小三陽攜帶者,現在我的姐姐她已經三個月了懷孕了,醫生說在醫學上講小三陽時不能生育的,乙肝小三陽患者是不易懷孕的,因為擔心乙肝小三陽這一類患者懷孕生寶寶,所以我的姐姐現在也很擔心會把病菌傳給自己的可愛的寶寶,他現在在平日裡的身體狀況倒是挺好的,但是就是擔心自己的乙肝小三陽是否會傳染將要出生的寶寶呢

小三陽是否遺傳

步驟/方法:

1小三陽也是會遺傳的,一般來說父親如果患有小三陽是不會傳播給寶寶,而母親如果患有小三陽的話是會傳播給寶寶的,所以建議患有小三陽的女性朋友在孕期一定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來避免傳播給寶寶。

2乙肝小三陽患者你現在是已經懷孕的患者的話,建議你在去做孕檢的時候就要告訴醫生你是一位乙肝小三陽患者,這樣醫生會建議你在懷孕的第7、8、9三個月內,接種乙肝免疫球蛋白。

3嬰兒在出生的24小時內,同樣注射乙肝免疫球蛋一針,同時給嬰兒注射乙肝疫苗,然後嬰兒在一個月後再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各一針,6個月後再給嬰兒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各一針,還有就是不能母乳喂養。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平時的生活中多注意休息,不能過於勞累、熬夜,適量的做一些適合的運動,也要注意平時的飲食,要營養搭配,可以多吃一些綠葉蔬菜,患者不宜吃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品。比如韭菜,辣椒等等。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