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型肝炎有什麼症狀

乙型肝炎有什麼症狀

概 述

乙型肝炎主要存在於肝細胞,並且損害肝細胞及其功能,是肝細胞引發炎症、甚至壞死。一般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乙型肝炎有什麼症狀

步驟/方法:

1首先,急性乙型肝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是低熱、渾身無力、沒有食欲、惡心、嘔吐、肝區疼痛、尿黃等等,部分患者甚至可出現一過性大便顏色變淺,皮膚瘙癢、壓肝髒部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2第二、慢性乙型肝炎在初期會表現為頭暈、食欲減退、尿黃、睡眠質量不好,拍肝髒部位稍有痛感。重度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則極度乏力、精神恍惚、大便溏稀、腹脹等症狀。

3第三,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後勢必會產生其他的免疫力不同程度的反應,如不及時發現治療則會導致急性乙型肝炎,嚴重者導致重度乙型肝炎,最終導致肝壞死,危及生命。

注意事項:

已經患上乙型肝炎的患者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程度與否,不得拖延,同時飲食上要注意以易消化、清淡為主,適量吃些水果,少食多餐。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