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丙肝會不會遺傳啊?

丙肝會不會遺傳啊?

概 述

丙肝會不會遺傳是很多朋友都比較擔心的問題,因為誰都不想讓自己的寶寶一生下來就有什麼病。那麼,對於丙肝,到底會不會遺傳呢?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步驟/方法:

1對這一問題存在疑問的患者很可能是把遺傳和母嬰傳染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混淆在一起了。很多朋友就認為感染就是遺傳,事實上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2研究表明,丙肝並不會遺傳,但是丙肝會感染,包括母嬰感染。感染主要是通過血液之間的流通傳染給寶寶,所以這時候最好不要孕育。

3另外,由於目前丙肝並沒有丙肝疫苗,而丙肝傳播的途徑又較為關泛,所以建議大家在孕育之前,最好選擇一家好的肝病醫院,盡快的把丙肝治好在孕育。如果已經孕育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了解自己的病情,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抗病毒治療,避免傳染給孩子。

注意事項:

最後,注意個人衛生,多做運動,增強抵抗力,規范個人生活習慣,保持好的心態,這些都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