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請問慢性乙肝型該怎麼治療

請問慢性乙肝型該怎麼治療

概 述

慢性乙肝實際是乙肝的一種,如果得了乙肝超過半年也治不好,就稱為慢性乙肝了。這個病主要是有輕重不同的症狀,很不容易治愈,有時候看著好多了,但是還是會發作。我是一個慢性乙肝型患者,多年受慢性乙肝的困擾,現在通過治療,已經好多了,下面給你們分享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我長期都會到醫院去檢查,而且有一個固定的醫生,如果病情沒有嚴重的時候,就吃藥來調理。

第1步

2前段時間我突然慢性乙肝型加重了,最後我的醫生讓我打干擾素,就這樣,我連著打了3個月的干擾素。

3平時飲食上,我會選擇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比如多吃西蘭花、芹菜、猕猴桃這些營養豐富的,幫助康復。

4最後,還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我一般不會去想自己是慢性乙肝患者,這樣心理會活的輕松很多。再配合干擾素的治療,現在我康復的程度很好。

注意事項:

定期檢查,注意保養,注意休息。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