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病毒復制怎麼辦

乙肝病毒復制怎麼辦

概 述

乙肝,是現在生活中很常見也是最煩人的一種病。一旦得了乙肝,想要康復起來就挺費勁的。我是通過母嬰傳播的乙肝患者,從小就生活在乙肝的病痛中,去年檢查出來乙肝病毒復制高,我一直在做康復,並且通過我自己生活中的注意,現在有所緩解了。下面就給你們分享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我每隔大概1-2個月就會到醫院B超檢查肝髒功能,這樣可以定期的監測肝功能的變化和乙肝病毒在體內的復制,為乙肝病毒的復制。

第1步

2平時我會多吃蘑菇類的食物,比如木耳,香菇,蘑菇來提高機體免疫力。還要多吃魚,容易消化。

3還應該特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像橘子、蘋果、香蕉、青菜等,可以增加VC的含量。

4平時我不吃油炸的東西,還有腌制過的、泡菜、太油膩的紅燒類和辣椒類的都不吃,飲食比較清淡。

注意事項:

保持良好的心情去面對一切,以寬廣的胸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