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患者如何生健康寶寶

乙肝患者如何生健康寶寶

概 述

我們知道乙肝的疾病對我們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所以平時如果見到乙肝的患者,很多的朋友都會離得遠遠的,不敢接近,乙肝作為一種常見性的傳染類疾病,我們都知道治療是必不可少的,但同時乙肝患者的日常護理也很重要。但由於乙肝的傳染性這一特殊病狀讓很多人對於乙肝護理無從下手,尤其是對於患有乙肝的女性想要生孩子的話就更要注意了,那麼乙肝患者如何生健康寶寶?

乙肝患者如何生健康寶寶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選擇懷孕的時機,乙肝女性選擇懷孕時機非常關鍵,急性乙肝患者經過適當治療和合理調養後,再休養一段時間,就可懷孕。慢性乙肝患者應了解自己病情的輕重,再決定是否懷孕。

第1步

2再有就是乙肝病毒的攜帶者在懷孕期間會有一定比例的患者發生肝功波動,乙肝患者妊娠期特別注意,定期的監測母親肝功能的情況,要兩到四周監測一次,並進行治療,同時監測胎兒的宮內生長發育情況。

3還有就是媽媽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寶寶出生後,就要立即注射一支高效價乙肝免疫球蛋白,過一周後再按免疫程序進行接種,在嬰兒前臂三角肌部位皮下或肌內接種乙肝疫苗,可以預防乙肝的疾病。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乙肝的患者想要生孩子的話,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很多的問題,並且經常的和醫生交流,這樣才能保證孩子不被乙肝的病毒傳染。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