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肝功能檢查異常我們有無乙肝

肝功能檢查異常我們有無乙肝

概 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乙肝在我國的發病率比較高,是一種傳播性很強的疾病,乙肝可以通過體液傳播、母嬰傳播、性傳播、體液傳播,傳播的途徑很廣泛,另外一方面,我國對乙肝的重視程度也比較高,雖然有高的發病率,但是其乙肝疫苗接種率也很高,我國每年都會進行乙肝疫苗接種,有時候是國家免費提供的。肝功能異常並不代表患有乙肝。

肝功能檢查異常我們有無乙肝

步驟/方法:

1一般而言,乙肝檢查的大三陽,檢查的是體內的抗體水平和乙肝病毒水平,並不是說肝功能不正常就是有乙肝,所以不需要太擔心,肝功能不正常一般是由平時不好的生活習慣引起的。

第1步

2有些人在生活中,喜歡酗酒,大量飲酒,吃辛辣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或者很晚才睡,一般而言,每天晚上11點到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一定要保持沉睡狀態,這樣肝髒才不會積累很多的毒素。

3對於大人來說,在進行乙肝疫苗接種之前,是需要進行驗血的,主要是看肝功能是否正常,如果肝功能不正常不能進行乙肝疫苗的接種,你可能是在驗血時候檢查出不正常,就開始擔心是不是患了乙肝。

注意事項:

肝功能不正常和患乙肝沒有直接的關系,肝功能不正常不代表有乙肝,有乙肝也不意味著肝功能就一定不正常,所以,不需要有心理壓力,放輕松一些吧。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