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中醫治療脂肪肝的偏方

中醫治療脂肪肝的偏方

概 述

對於大多數脂肪肝患者而言,如果單單服藥,而不加以節食、鍛煉等一系列運動或實質性的措施,很容易沒有太大效果,畢竟嘛,藥物治療也要與日常相結合的。脂肪肝是肝髒“肥胖”的一種疾病。可謂也需要我們及時鍛煉的,只要鍛煉及時,相信每天都會好的,所以呢,我們可以通過食療或偏方來治療。基本都是由專家認定的,所以勒,具體的中醫治療脂肪肝的偏方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關於中醫治療脂肪肝的偏方呢,總共有三種。第一種為大家介紹的偏方為紅花山楂橘皮茶。其中我們用到的有紅花,山楂,橘皮,當然需要一定的配比的,接著加水煎取煮,每天喝一次。堅持喝有療效。

2第二種中醫治療的偏方呢,則是金歸楂橘茶。裡面有用到郁金、當歸,山楂、橘皮,當然也是加煎煮的,如果准備煎煮,一定要清楚配比。接下來,每天服1劑就行,當然一次可能喝不完,可以分二或三次內服。

第2步

3最後的一種關於治療脂肪肝的偏方呢,為金香茶。其中將郁金、香橼皮、木香加水煎煮,當然與前兩次相同,這裡需要三種分別10克,然後加入適量水即可。接著也是每天喝1劑就行了,可以分早中晚三次服。

第3步

注意事項:

關於中藥治療脂肪肝的偏方,據我所知最有療效,最為方便就是這些。可以采用這些方法,畢竟會比藥物治療少些副作用,當然在喝藥的同時,也要加強鍛煉。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