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可以預防脂肪肝的小偏方

可以預防脂肪肝的小偏方

概 述

脂肪肝的發生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的,特別是因為長期不運動,經常坐著的人而且飲食的不規律,都會容易得脂肪肝的,那麼有什麼可以預防得小偏方呢?

可以預防脂肪肝的小偏方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山楂,每天吃三次,每次吃10g,因為有山楂有活血,促進血液的循環,也可以降血壓,還有降血脂的作用。所以每天多吃一點也可以起到預防脂肪肝的發生。

2第二種是枸杞,可以每次15g,可以煮粥或者泡茶,每天一次就可以,因為枸杞有可以給肝補充營養,而且可以促進肝細胞的新陳代謝,而且有降血壓血脂的作用。

3第三種是決明子,決明子每天泡茶喝,每次10克,沒有次數限制,因為決明子有清熱去火還有降血壓,還有降血脂的作用,而且長時間喝也可以很有想的治療便秘。多喝一些對身體好。

注意事項:

肝病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所以要多加注意和預防才會對身體有更加好的保護,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