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如何治療脂肪肝?

如何治療脂肪肝?

概 述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患脂肪肝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是輕度的脂肪肝,不需要特殊治療,如果嚴重的話,有肝硬化的可能,必須要治療,那麼到底如何治療脂肪肝呢?

如何治療脂肪肝?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找到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去除病因,對原發的疾病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徹底根治。

2控制飲食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多吃些蔬菜、瘦肉之類的,少吃油膩的,但並不是一點含脂肪的都不吃,這樣也是不對的。

3再有就是要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比如說慢跑、打球都是可以的,因為運動會消耗脂肪的。

4對於嚴重的脂肪肝可以應用膽鹼、蛋氨酸等藥物治療,藥物雖然可以防止肝細胞壞死,促進脂肪肝消退,但是會有一定的副作用,甚至會導致肝腎功能不全,一定要慎重。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