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高血壓伴有脂肪肝怎麼辦

高血壓伴有脂肪肝怎麼辦

概 述

今年王師傅單位組織體檢,每年都組織一次。早晨王師傅和同事空腹早早的去了醫院,很多人都來做體檢,吵吵鬧鬧的,像是叽叽喳喳的麻雀,非常熱鬧。王師傅在量血壓的隊伍裡站在,排隊等候檢查量血壓。等了有一刻鐘的時間,終於輪到王師傅了。王師傅把衣服挽起來,然後讓醫生量,醫生說高血壓。等血脂結果下來還有脂肪肝。那麼高血壓伴有脂肪肝怎麼辦?

高血壓伴有脂肪肝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第一,要堅持運動。每天早上或者是晚飯後,快步走一小時,要不間斷,這樣可以減少脂肪肝。平常也要多多的運動,運動是生命之本,只有多運動,才能保持生命的旺盛力,生命之樹長青,才會健康。

第1步

2第二,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多吃清淡的食物,盡量不吃大油,不吃大肉,少吃動物的內髒。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證營養的全面均衡。比如芹菜、黑木耳、菜花、西蘭花、大白菜等新鮮的蔬菜。

3第三,我們可以吃些降壓和降脂的藥,比如吃點吲達帕胺片或者是硝苯地平片,還可以配合一點五福心腦清膠囊、魚肝油或者是卵磷脂一類的藥,記住一定要堅持天天吃藥,不要間斷,這樣才能鞏固病情。

注意事項:

運動是生命的基石,只有運動才能健康,只有運動才能有朝氣,所以讓我們盡量的運動吧,沒事的時候運動運動,工作的時候也要運動運動,這樣就會預防疾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