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傳播傳染 >> 傳播丙肝是通過什麼傳染的

傳播丙肝是通過什麼傳染的

  我們是被什麼傳染上的呢?很多丙肝患者想知道丙肝病因的問題,對於丙肝為什麼會傳染上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我們只能跟你講述丙肝的傳播途徑都有哪些。

  丙肝症狀通過什麼傳染,接下來介紹一下:

  1)輸血和血制品傳播:

  現在對於獻血者篩查抗-HCV後這樣的途徑得到了很大了控制。因為抗-HCV檢測試劑有些不穩定存在著窗口期。因此如果大量的輸血的話和進行血液透析仍然會加大HCV的感染幾率。

  2)破損皮膚及黏膜暴露:

傳播丙肝是通過什麼傳染的

  主要的傳染途徑,有的地區因為靜脈吸毒的情況導致HCV傳播占很大的比例。

  3)性傳播:

  感染者之間的不正常生活方式增加了傳播的可能性,尤其是艾滋病的病毒攜帶者,危險系數更高。

  4)母嬰之間傳播:

  因此,在進行分娩的時候,采取醫療的方法,進行防護。為了孩子的健康,及以後的生活更加的幸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