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傳播傳染 >> 乙肝病毒母嬰阻斷成功率平均95%

乙肝病毒母嬰阻斷成功率平均95%

  我國是乙型肝炎的高流行區,慢性HBV感染者約有1.2億,估計有40%~50%的患者是因母嬰傳播感染的。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gbpd/ganbingzhonglei/yigan/'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gbpd/ganbingzhonglei/yigan/' target='_blank'>乙肝</a>病毒母嬰阻斷成功率平均95%

  目前,乙肝病毒母嬰阻斷的成功率比較高,平均可達到95%左右。

乙肝病毒母嬰阻斷成功率平均95%

  一般來講,出生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以阻斷絕大部分的傳播。同時,在孕期口服抗病毒藥物,也可進一步降低傳染機會,但是抗病毒藥物的孕期使用還處於臨床研究階段,需要知情同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