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百科 >> 肝病就醫指南 >> 建議:治療乙肝不可盲目相信廣告

建議:治療乙肝不可盲目相信廣告

  很多乙肝患者在治療疾病的過程之中,往往會存在著很多誤區,這對於疾病的治療與護理非常的不利,因此,我們要清楚這些誤區是什麼,從此杜絕這些誤區,讓自己可以更好地去治療疾病。

治療乙肝不可盲目相信廣告

  1、不信醫院,只相信廣告。現在很多人都覺得醫院的收費太高,醫院不治病就會騙錢,所以生病了就去買廣告上的藥物,這是不正確的,如果吃藥治不好錯過了最佳治療事情,病情只會加重。

  2、過度治療。很多病人在治療的過程中發現病毒為陽性,但是血清中轉氨酶水平始終正常。很多這樣的患者因為不了解情況,盲目要求“轉陰”,結果是花錢受罪,不見效果。

  3、不顧病情,我行我素。很多乙肝患者在生活上不夠注意,喜歡飲酒,這是很危險的,乙肝患者如果有飲酒的習慣就會導致乙肝發展成為肝硬化、肝癌等。

治療乙肝不可盲目相信廣告

  4、盲目降酶,不抗病毒。慢性乙肝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染上了乙肝病毒,但是有些患者覺得病毒不好去除,所以為了保護肝髒就只進行降酶,這是不對的,應為降酶並不能治療乙肝,如果不及時抗病毒治乙肝的話很容易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期。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