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硬化 >> 關於肝硬化 >> 過度疲勞引發原發性肝硬化

過度疲勞引發原發性肝硬化

  現代生活壓力超大,所以出現了很多“房奴、車奴”。他們每天都進行不停工作,空閒時間還做兼職,讓很多人都疲憊不堪,但是為了生活沒有辦法。一天幾個小時的睡眠,周而復始,怎能不犯病呢?小孟最近總是感覺疲勞倦怠,到醫院檢查,醫生確診為原發性肝硬化。這一診斷讓小孟難以接受,怎麼就得了這種病呢?

  醫生詢問小孟最近從事什麼工作,小孟詳細的向醫生介紹了一下。醫生診斷說,你得的原發性肝硬化很可能是因為過度疲勞而導致的。疲勞是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患者最為顯著的特異性症狀。經過對一定地域的患者年齡和性別相匹配的正常組和慢性肝病組對照,利用客觀方法測定疲勞影響,評估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患者的疲勞程度。結果發現,疲勞是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的顯著特征,而且疲勞還會引起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病情加重。

  從上述內容中我們知道,原發性肝硬化的病因有可能是過度疲勞。為了生活我們不得不每天奔波勞累,從而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但是要知道,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只有一個好的身體才可以為理想奮斗拼搏,請大家珍惜健康,避開原發性肝硬化,為我們的青春繼續奮斗。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