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酒精肝 >> 關於酒精肝 >> 引發酒精肝的原因主要是什麼呢

引發酒精肝的原因主要是什麼呢

就目前來說,治療酒精肝最為行之有效的方法還是戒酒,但是這對很多愛好飲酒的患者來講,卻是相當的有難度,即便知道自己患有酒精肝,也還是沒辦法真正的戒酒,但往往由於我們一時的疏忽,帶給我們的有可能是致命的傷害。下面,還是來給大家介紹一些引發酒精肝的原因,希望大家能夠重視。

引發酒精肝的主要原因,酒精肝是由長期大量飲酒所致的肝髒疾病。酒進入人體的肝細胞,氧化為乙醛。乙醛對肝細胞有明顯的毒性作用,使其代謝發生障礙,從而導致肝細胞的變性壞死及纖維化,嚴重時可致肝硬化。

另外,酒精肝、輕度脂肪肝多無症狀,中、重度脂肪肝可呈現上述酒精肝的早期症狀外,少數病人有低熱、腹瀉、四肢麻木、手顫、性功能減退、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等,酒精性肝硬化則是一種較嚴重的酒精性肝病。

上面為大家介紹了引發酒精肝的原因,不管怎麼說,為了我們自身的健康著想,我們還是要引起足夠的重視,要徹底有效的治愈酒精肝,戒酒確實是一個必不可少的途徑,所以為了自身健康,還是要多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酒精肝,然後要堅定的去進行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