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關於乙肝 >> 乙肝病毒攜帶者怎麼避孕?

乙肝病毒攜帶者怎麼避孕?

  乙肝病毒攜帶者怎麼避孕?大家都知道乙肝是一種傳染性比較強的傳染疾病,乙肝病毒攜帶者由於自身肝髒受到損害,不想這個時刻懷孕,那麼怎麼避孕好呢?怎麼懷孕又不會影響自身的健康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乙肝病毒攜帶者怎麼避孕?對於乙肝攜帶者來說,自身健康很重要,但是有想過性生活的話,就必須采取采取好的方式,這裡給大家列舉幾項:

  一、乙肝病毒攜帶者不宜采用放置節育環來避孕因為放置節育環會引起月經過多或子宮出血。如果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異常時,采用放置節育環來避孕的話,會使體內凝血酶原減少,凝血功能障礙,因而容易引起出血,從而加重患者的病情。

  二、乙肝病毒攜帶者不宜采用避孕藥來避孕肝髒是人體的代謝器官,具有解毒功能。避孕藥在體內發揮作用的同時,又需經過肝髒代謝,最後由腎髒排出體外。如果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異常,使用避孕藥會加重肝髒負擔,促使病情惡化,還會造成肝髒中毒,從而使乙肝病毒攜帶者的病情加重。

  三、乙肝病毒攜帶者宜采用避孕套避孕采用避孕套安全,操作簡便,而且不宜對患者造成傷害,也能有效防止乙肝病毒攜帶者傳染,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首選的避孕方法。

  乙肝病毒攜帶者怎麼避孕?經過了以上幾點的介紹希望大家對乙肝病毒攜帶者采用的避孕方法有所了解,為了極可能的降低乙肝的傳染性,主要預防措施是十分有必要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