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脂肪肝預防保健 >> 脂肪肝患者要多吃橄榄油

脂肪肝患者要多吃橄榄油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高熱量的飲食,不良的生活規律,各種肝病的發病率逐年上升,目前我國已經被列入肝病大國的行列,作為現代人,在如今的大環境中,我們應該如何保護我們的肝髒呢?維護健康,遠離疾病。我們知道很多患者,明明已經遠離大魚大肉,但還是患有脂肪肝,願意在於使用的油,那麼脂肪肝吃橄榄油好嗎?

橄榄油因其具有極佳的天然保健作用,故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備受大家所喜愛,那橄榄油是不是對每個人有益呢?脂肪肝患者能不能吃橄榄油呢?

脂肪肝吃橄榄油好嗎?專家表示:橄榄油中富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進食後可充分促進血液循環、肌膚新陳代謝,具有一定的降脂、減肥功效,對脂肪肝的治療及保健都是較為有益的。

不僅如此,橄榄油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A、D、E、F、K)、抗氧化物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經常食用,還可起到防癌、助消化、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多種功效,這對脂肪肝的保健及治療亦是十分有益的,故脂肪肝吃橄榄油是好處的,患者需注意及時攝取(每天攝入總量以不超過半兩為宜)。

脂肪肝吃橄榄油好嗎?專家提醒廣大患者:脂肪肝屬於可逆性疾病,如能及時發現,並及早給予有效治療和護理,是完全可以有效逆轉的,河北中醫肝病醫院,運用自制院劑“脂肪清”、“丹參強肝”、“肝胃欣”等系列藥物,治療脂肪肝,不僅使脂肪肝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而且其治愈、逆轉率也較為可觀,

通過上文,小編告訴各位脂肪肝患者,既要遠離大魚大肉,包吃暴喝,也要注意食用油,盡量要用橄榄油,因為橄榄油有不飽和脂肪酸何維生素E,這些都能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脂肪含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