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脂肪肝 >> 脂肪肝治療 >> 治療脂肪肝需要適當運動嗎

治療脂肪肝需要適當運動嗎

脂肪肝是由於人體內的脂肪過剩而誘發的疾病,很多肥胖的人或者飲食比較油膩的人是脂肪肝的常見患病人群,在治療脂肪肝的時候除了接受正規治療還應該多運動,緩解自身,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

(1)部?a href='http://gcwk.xywy.com/nz/' target='_blank'>痔悄虿』頰撸禾悄虿』頰咂驕?0%可發生脂肪肝,因此脂肪肝合並糖尿病的患者人數不少。而運動療法正是糖尿病治療五駕馬車之一,於是不少脂肪肝病人便想雞雞2拿起這個簡便的武器。

(2)合並高血壓患者:對於脂肪肝合並輕中度高血壓的患者,運動對血壓及脂肪肝均有治療作用,但對於重度高血壓患者則不宜,因為運動容易導致血壓波動過大,加重病情。且合並高血壓患者不適宜進行憋氣運動,如舉重。

(3)運動後心律失常加重的患者。

(4)合並眼底出血的患者,也不適宜運動,否則容易導致出血加重,將眼底出血控制平穩後可適當運動。

(5)近期有發生栓塞的病人不適宜運動。

(6)頻發腦供血不足的病人:運動時全身血流量平均分布,容易加重腦供血不足而導致暈厥發生。

(7)處於急性感染的患者:因為此刻機體處於應激狀態,講究休息為主。

(8)合並有其他不適合運動疾病的脂肪肝患者。

脂肪肝患者在接受治療的同時進行運動是很有必要的,脂肪肝給患者的健康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在發現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治療,適當的運動不但可以提高身體素質,也有助於我們抵抗疾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