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酒精肝問答 >> 脂肪肝早期和脂肪肝傾向?甘道芯能治嗎

脂肪肝早期和脂肪肝傾向?甘道芯能治嗎

脂肪肝早期和脂肪肝傾向?甘道芯能治嗎

男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食欲不振、腹痛、乏力、發熱、尿色深、齒龈出血
天天喝酒。去年年底開始發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告訴我最有效的治療方法。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脂肪肝傾向更類似於高危人群,而脂肪肝早期就屬於輕度脂肪肝了。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生活水平提高,脂肪肝患病率迅猛提高,現已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三大肝病之一,並與肝硬化、肝衰竭、原發性肝癌的發生密切相關。
      脂肪肝患者需要增加能量消耗,促進脂肪組織分解,達到減肥目的。但脂肪肝患者的運動要適當合理,建議選擇中等有氧運動方式,如快走、慢跑、游泳、登樓梯、爬山、跳舞、跳繩、做操及騎車等。運動強度以心率達(170-年齡)次分左右為宜,堅持每周3-5次,每次30-40分鐘。
      茶療。例如甘道芯緩釋茶。可以有效起到清肝油,排肝脂,修復肝細胞的作用。它不僅使用於輕度脂肪肝,也適用於中度甚至重度脂肪肝。但是甘道芯雖然有效果 但是價格很貴 跟同類產品比較起來還是有點貴的 。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